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6 nov 2009 【红盒子的一天】

6 november 2009 !!! best day of my life ~
今天是我史上最开心的一天!
今天ponteng没去学校 XP
然后11.30am时突然从床上跳起来。
然后突然想起我好像是答应y.wei她们要去‘穷k’ 的咯!
就快点跑去冲凉~
然后就随便穿一件衣服和裤就出门了.
坐了1个小时半的巴士终于到了gurney!几开心的~
然后就直接去红盒子
我们拿了12号房。
然后全部就开始发疯了~
跳到在椅子上跳舞,由于椅子挤不下17个人
我只好站在桌子上了==
然后我们就点了很多歌!
我点的英文歌只有我和s.tze会唱==
【很冷~我们只好合唱了~】
后来我就饿了所以买了一盒爆米花!一盒!!!
吃不到3粒她们就吃完了整盒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y.wei和他朋友全部都要在6点就回了
所以只剩下我x.ying,S.Tze唱罢了~
连唱了5个小时,声音也变‘sexy’了。
7点到了我们只好‘翻偶尅’
今天我们都玩的很开心!wakaka
年尾再来一次吧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