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30-10-2009 【 遇到变态的一天!】

今天是form 5的毕业典礼!
我当然很乖又去学校~
6.30am — 到学校然后去找Ah Zhang 叫她教我绑鞋带
7.00am — 集合 【可是没有一个人准时到==】
8.00am — 开始lintas hormat ! 今年老师很好,因为今年没有难吃的面包^^
9.30am — temperary habis ~
11.00am — continue lintas hormat~~
12.00am — 这次是真的结束了!
然后我就回班看有几个人到
结果叻,班上的学生才6个=.=
【原来我是那么乖的啊~ XP】
4S1,S2, S3 , S4一起一班!
放学后~
我跟s.nie去mcd ~~
到时我们把我们的书包放在一个位子
然后去买mum mum
哪里知道!有一个变态!
【其实不知道要说他是变态还是自闭,神经病!】
坐在我们的位子!s.nie跟他讲这里有人坐了,他竟然没有起来!
还东张西望!我们只好让自闭人坐咯~
他也没有买东西吃,只是坐在那边傻傻的东张西望!
【简直就是变态!】
然后吃饱了我们就去图书馆~
就在靠近我们学校的‘大粒葱’那边红灯。
我就跟s.nie说:“对面好像是下雨了叻。eh,真的下雨叻!而且好像是大雨咯!”
不到5秒后!我们那边真的下雨了!
勒妈pongpiang 的!
【好下不下在这个时候下雨!倒霉啊!!气死我了!可是也好啦久久一次~^^】
我们在马路上喊结果旁边的人一直看着我们==
【几丢脸一下的XP】
到图书馆时我们都湿湿的~
全部人一直看着我们=.=
当我们要开始读书时,就觉得很爱睡
我们只好睡一下^^
s.nie竟然睡到流口水XP..
然后我们就回家了~~
【~THE END~】

0 comments: